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机电职院组织召开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稿时间:2021-07-29 15: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7月29日电7月27日上午,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江西省委宣讲团成员、江西师大副校长周利生教授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宣讲报告。该校党委书记蔡天作、在校班子成员以及该校全体中层干部及党员200余人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该校副校长李旺达主持。

报告会现场。黄素玲

  报告会上,周利生结合党的奋斗历程,从强化记忆、塑造形象、弘扬精神以及凝聚力量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意义,并从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度评价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精辟概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大必须”等四个方面深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

  周利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想、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全面领会其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其实践要求。

  李旺达在主持讲话中对与会人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以此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辅导学习为契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学习体现在工作上,付诸在行动上。扎实有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大步向前迈进,以强大的正能量推动学校实现更好更快发展。(黄素玲) 

责任编辑:邓伟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