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中建二局北方公司“攻坚杯”职工蓝球赛完美收官

发稿时间:2021-09-27 09: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7日电9月24日,中建二局北方公司“攻坚杯”职工篮球赛在大连激情开赛,来自公司6家单位共计80余人参赛。比赛不仅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之一,也让职工的青春与热血、速度与激情构成了工地上一道靓丽风景线。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兵,董事会秘书、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党群工作部部长孙长远,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陈继微、团委书记车宇欣以及各参赛队伍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共有六支队伍,球队通过赛前抽签确定分组,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共计两天11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攻守双方的球员在赛场上全力以赴、积极拼抢、紧密防守、默契配合,比分不断交替领先,拼搏过程中大显风采,把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整体水平势均力敌,场面精彩又焦灼,打出了高超的技术,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充分展现了中建二局北方公司优良的企业文化和广大职工“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的精神面貌,达到了以体育赛事鼓舞人、凝聚人、激励人的目的。最终沈阳经理部夺得桂冠,郑州分公司和济青分公司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全场MVP最佳球员由沈阳经理部于一帆获得。 

  承办方大连经理部秉承“细心、贴心、用心”的原则,组建赛事筹备委员会,成立工作分工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赛前策划、场地选择及布置、器材配置、物资购买、赛程设置、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规划,确保竞赛顺利开展。一级裁判员组成的裁判团队、网络直播和摄影摄像团队、暖心细致的赛事服务保障团队、加油助威的现场观众,确保了赛事的观赏性和专业度,为本届篮球赛事增添了活力与风采。两天的“攻坚杯”职工蓝球赛赛事完美落幕,球员们以青春热血书写了攻坚华章,北方有我,青春不可阻“蓝”! 

    

责任编辑:江寒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