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2021南昌西湖区金秋商贸购物消费季启动

发稿时间:2021-10-08 23: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0月8日电近日,“乐购西湖 约惠金秋”南昌西湖区金秋商贸购物消费季暨第二届商贸消费节在江西南昌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开启。据悉,活动时间为10月1日到12月31日,围绕重点商贸企业和商业街区、重点零售企业、重点活动等消费场景,加强政银企联动协同,为消费者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消费盛宴。

  南昌西湖区金秋商贸购物消费季启动仪式现场。陈文萍 摄

  “我们期待以消费季为纽带,以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开业为契机,架接起消费者与商家的桥梁,在硕果累累的金秋为大家带来一场购物狂欢的‘约会’。”启动仪式上,南昌西湖区委书记黄小燕向广大市民发出诚挚邀请。

  据介绍,本次活动按照“政府引导、企业组织、社会参与、优中选优”的原则,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的基础上,整合各类市场资源,推动跨领域、跨行业合作,构建多方联动的消费生态圈,将有力释放市民消费潜力,推动群众消费升级,激发消费市场活力。

  “西湖区联合辖区重点商贸企业和商业街区采取直接让利、满额送好礼等现场促销方式,开展沉浸式、互动式等多类型促消费互动活动,面向社会发放总额500万元的消费补贴,采用网红直播、微商、社群营销、短视频营销等各种方式精准引流,直接触达消费者。”西湖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陈文萍)

责任编辑:邓伟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