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瑞金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稿时间:2021-11-13 09: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赣州11月13日电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瑞金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掀起了全体指战员热学、热议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指战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刘义恒 摄

  瑞金市消防救援大队教育引导全体指战员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坚持全面学、系统学、融会贯通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本着“先学一步、深学一步”的要求,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撰写心得等多种方式,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心。

  瑞金市消防救援大队特勤分队分队长石方刚表示,将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学习党的历史,领悟党的精神。同时,我们将继续以贴近实际的方式引领全体指战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坚定永跟党走的信念,为瑞金消防救援队伍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中的一员,我们应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要求,牢牢把握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前进方向,在工作生活中继续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努力担负起使命职责工作,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共同谱写出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的华丽篇章。”特勤分队一班班长左涛文说。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的持续开展,大队将进一步提高全体消防指战员理论学习水平,提升思想认识,激发指战员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为全面抓好各项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刘义恒)

责任编辑:邓伟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