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仰韶酒业入选“2021河南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

发稿时间:2021-12-10 17: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12月10日电 12月8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2021河南省民营企业100强系列榜单,河南仰韶酒业入选“2021河南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榜单,位列第68位。 

  

                                                                                                                                                                                 河南仰韶酒厂。资料图 

  据了解,河南仰韶酒业位于仰韶文化发现地、世界美酒特色产区——渑池县,是豫酒转型发展的领军企业。主打产品仰韶彩陶坊酒,以7000年仰韶文化为依托,独创“陶屋制曲,陶泥发酵,陶甑蒸馏,陶坛储存”的四陶工艺,是中国白酒的第十三种香型——中华陶融香型白酒。 

  河南仰韶酒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站在“十四五规划”建设的关键节点,仰韶酒业始终坚持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动力,以“为中国酒业引领世界消费而持续精进,使仰韶文化成为影响人类的伟大智慧”为使命,传承仰韶文化与仰韶酒文化,不断讲好仰韶故事、增强民族自信,创造出中国仰韶具有“中国精神,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智慧表达。(张香丽)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