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乡村产业振兴“头雁”项目培育机构公示 黑龙江这所职业学院入选

发稿时间:2022-05-31 11: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5月31日电 近日,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发布了《关于2022年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培育机构遴选结果的公示》,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成为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培育机构。黑龙江省共有3所院校获批为培训机构,另外两所均为本科院校。 

  

政府公开信息截图。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供图 

  据了解,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于今年4月初,启动了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头雁”项目培育机构申报工作。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学院松北校区社会服务中心整合南岗、松北校区及三个基地的优势资源,高质量完成了培育机构申报书,向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报送了有关申报材料。(孙广萌)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