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河南方城:版权培训走进园区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稿时间:2022-06-10 14: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阳6月10日电 为扎实开展“版权进企业”活动,全面提升版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版权示范城市、示范单位和示范园区的示范引领作用。6月9日,河南省方城县召开创建版权示范园区培训会。 

  

创建版权示范园区培训会现场。张栋察 摄 

  培训会上,南阳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围绕“加强版权保护,赋能企业创新发展”的主题,对知识产权、著作权、企业申请著作权登记的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阐释,并对创建市级版权示范城市、示范单位和示范园区的申报范围、申报标准、申报程序等进行说明。 

  

参会人员参观河南瀚瑞特轴承有限公司。张栋察 摄 

  方城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市级版权示范城市、示范单位和示范园区的创建标准,广泛宣传动员,精心组织实施,制定创建方案,完善创建措施,打造创造条件,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下一步,要持续开展版权保护专项行动,加大侵权盗版打击力度;大力支持优秀版权作品创作培育,鼓励各类作品及时登记;利用新闻媒体、公益广告、“两微一端”等平台广泛开展版权保护宣传,提高全民版权意识,营造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浓厚氛围。 

  会前,南阳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深入到位于方城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的河南瀚瑞特轴承有限公司和南阳煜众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调研,现场宣传版权的相关知识,叮嘱建设版权管理制度,鼓励多出快出版权成果。(徐浩 张栋察)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