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河南安阳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答题竞赛活动

发稿时间:2022-06-17 19:1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安阳6月17日电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是什么?”“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什么?”6月6日至6月15日,一场以“书香砥初心·悦读砺使命”为主题的在线答题竞赛在河南省安阳市广大党员干部间掀起一场“知识风暴”。 

  据了解,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加强党的理论武装、巩固初心使命、提升能力作风,安阳市委组织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书香砥初心·悦读砺使命”在线答题竞赛活动。 

  本次在线答题竞赛活动面向安阳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开放式、自主式灵活开展。答题内容为党建党史基本知识,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党章党规、法律法规,中央、省、市重大会议精神,党情、国情、市情以及党史学习教育、能力作风建设年学习内容等。 

  自活动开展以来,安阳市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关注“安阳党建”微信公众号,踊跃参与答题,截至目前,共有159153人次参与了本次在线答题竞赛活动。 

  “通过竞赛,发现自己还存在一些知识盲区,我一定要查缺补漏、弥补不足,更加扎实全面地学习党史知识!”参赛者张书豪感慨地说。(王浩)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