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南昌工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稿时间:2022-06-17 23: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6月17日电6月13日,南昌工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该校党委书记郭评生,校长康灿华等领导班子出席,校长助理徐九南主持典礼,2022届毕业生代表与在校师生共200余人到场参加。本次毕业典礼采用“线下+云端”方式同步进行。

  南昌工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现场。李丽 摄

  康灿华向2022届全体毕业生致以热烈祝贺,向辛勤培育的父母和老师们表达诚挚感谢。他从“独立之精神、独立之能力、独立之成就”三个方面寄语毕业生把自我的独立追求与新时代的责任使命有机统一起来,把小我的独立之追求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相联结;恪守“忠信笃行、自强不息”的校训,遵循“求真笃行、创新致远”的科学精神,在社会实践中不断增强本领,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坚定信心、自强不息,为个人事业的发展打好根基,为建功立业新时代而踔厉奋发,拼搏不止,立鸿鹄之志,做自强之人。

  在场毕业生起身站立,合唱校歌。李丽 摄

  该校教师代表于晓楠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真挚祝福,希望毕业生们恪守初心,心怀家国,做矢志不移的爱国者;坚守梦想,躬身实践,做不负时代的实干者;固守本真,终身学习,做超越自我的奋斗者。

  该校毕业生代表肖楠由衷地向母校表达感恩与怀念之情,并表示今后会秉承“忠信笃行,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不负时代使命,不负责任担当,希望同学们都能劈风破浪斩荆棘,红鹰展翅冲云霄。

  南昌工学院领导班子为2022届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李丽 摄

  该校副校长朱盛萍宣读关于准予2022届毕业生毕业、授予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和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校领导班子为2022届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2022届毕业生代表依次走上主席台中央,康灿华为毕业生逐一拨穗授位并合影留念。在全体师生齐声合唱的校歌声中,南昌工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落下帷幕。(李丽)

责任编辑:邓伟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