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2022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公布,安阳市1人1集体上榜

发稿时间:2022-06-20 16: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安阳6月20日电 从共青团安阳市委获悉,近日,共青团中央公布的2022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安阳市网络自媒体达人王楠楠(麦小登)和林州市红旗渠消防救援站入选。 

  滑县返乡创业青年王楠楠(麦小登)为照顾生病的父亲,辞去工作回到家乡,包揽家里农活,坚持带父亲治疗,自立自强撑起一片天。她还主动通过新媒体平台公益助农、宣传家乡,此次荣获“崇德守信好青年”荣誉称号。 

  林州市红旗渠消防救援主要承担林州市2046平方公里的火灾扑救、山岳救助、森火扑救、水域救援、道路交通等灾害事故的救援工作,成功处置“4·3 ”交通事故救援、 “9·24 ”千瀑沟救援、 “7·11”大峡谷漂流河道救援等任务,此次荣获“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群体”荣誉称号。 

  下一步,共青团安阳市委将持续深化“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故事分享、座谈交流、实践体验等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的示范带动作用,在青少年中兴起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青春热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魏兰)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