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河南泌阳:高质量招商引资为经济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发稿时间:2022-09-09 12: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驻马店9月9日电 近日,河南省驻马店市泌阳县组织招商工作队,在泌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的带领下,赶赴广州、惠州、东莞开展“粤港澳大湾区”优势产业招商推介暨项目考察洽谈活动,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泌阳县招商工作队赴粤港澳大湾区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朱玉生 摄 

  工作队先后走进广州森永汽车内饰配件生产有限公司、东莞市石碣镇二木机电有限公司、科力磁元有限公司等实地考察,了解企业规模档次、产品研发能力、生产工艺流程、经营销售状况,并结合泌阳产业发展布局和需求,洽谈合作,积极对接产业项目。 

  

泌阳县人民政府与东莞铭普光磁签署合作协议。朱玉生 摄 

  在深入考察企业、精准对接洽谈项目的同时,工作队向大湾区企业界深入推介、解读和宣传了泌阳县情、产业结构、发展优势等自身优越条件,以及在泌投资兴业所涉及的土地厂房、财力融资、政务服务等要素保障和服务政策等。 

  “泌阳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倾力支持企业发展,持续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努力提供最优服务,打造最佳投资地,诚邀各位企业家来泌阳考察、投资。”朱东升说。(朱玉生)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