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河南省安阳市中小企业首贷续贷服务中心成立

发稿时间:2022-11-21 14: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安阳11月21日电 11月18日,河南省安阳市中小企业首贷续贷服务中心在安阳总部经济港服务中心揭牌。安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伟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宋伟指出,安阳市中小企业首贷续贷服务中心的成立是安阳市委、市政府深化安阳市金融改革、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也是优化安阳市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 

  宋伟强调,安阳市各金融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优化金融服务,充分运用金融科技手段提供个性化、定制化解决方案,强化产品、服务、渠道和模式创新,聚焦企业融资痛点、难点,因企施策,为企业融资提供更具针对性和差异化的服务,有效满足企业多样化需求,形成敢贷、愿贷、能贷、会贷的良好氛围,助力中小微企业经营发展。同时,要探索创新发展,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支持力度,在助力稳经济大盘、稳市场主体中扛起更多责任、展现更大作为。 

  据悉,该中心由安阳市金融工作局、安阳银保监分局联合高新区管委会设立,旨在破解中小企业首贷无门、续贷不畅、信息不对称、融资效率低等难题,为其提供一站式首贷续贷受理和咨询服务。首期入驻金融机构有16家,中小企业在这里可享受政策解读、续贷业务受理、首贷银行对接推荐等服务。同时,入驻金融机构建立首贷续贷审批绿色通道,企业提出申请材料后6个工作日完成授信审批并反馈企业结果。(王慧敏)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