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河南兰考:小手拉大手 共建美丽家园

发稿时间:2022-11-23 11: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开封11月23日电 11月20日,河南省兰考县妇联举行“小手拉大手 共建美丽家园”义务劳动活动。 

  

  专业人员宣讲文明礼仪、环境保护、低碳出行等知识。赵凤丽 摄 

  活动邀请专业人员宣讲文明礼仪、环境保护、低碳出行等知识。20位小朋友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共同参与义务劳动,在小区内清理落叶、捡拾烟头。志愿者们还对孩子们清理的垃圾、捡拾的烟头进行礼品兑换,鼓励孩子们积极参与公益劳动。 

  

小朋友共同参与义务劳动。赵凤丽 摄 

  

志愿者们对孩子们清理的垃圾进行礼品兑换。赵凤丽 摄 

  “‘文明城’创建靠大家。今年以来,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开展,我们精心组织学生家长共同参与‘小手拉大手 共建美丽家园’系列活动,希望从一言一行开始,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从力所能及的事情开始,让文明之花代代相传,也渐渐地植入孩子们的心中。”兰考县妇联相关负责人说。(赵凤丽)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