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百名学子齐聚东城 助力“创梦”落地生花

发稿时间:2023-03-20 15: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0日电  (记者 张毅)这个春天对于创新创业的优秀青年学子最激动人心的是什么?没错!便是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目前来自全国各地463个项目正在北京理工大学进行最后的角逐。 

  3月19日上午,为更好服务东城区人才高地建设,在北京团市委大学部的大力支持下,东城团区委策划开展了“青聚东城·筑梦未来”百名“挑战杯”全国总决赛选手走进东城主题活动,通过人才工作政策解读、创业环境介绍以及实地参访创业园等形式,让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学子零距离体验首都核心区的创新创业环境以及人才政策。 

  

  活动开场,东城团区委副书记蒋龙对青年学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祝贺大家通过努力,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进入全国决赛。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增进大家对首都核心区人才政策、创新创业环境的了解。欢迎大家多走进东城、感受东城,毕业后到东城工作、生活,预祝大家在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随后,东城区委组织部人才组组长童光从人才发展环境、集聚理念、引进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我区人才工作政策及相关情况。 

  

  区人社局劳服中心创业指导服务科杨研围绕东城区创业政策、产业园区分布、项目孵化成果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我区创业工作开展情况。 

  

  现场气氛活跃,交流融洽,相关工作负责人现场为青年学子留下了联系方式,随时准备为大家在创新创业路上提供必要帮助。通过宣讲活动,青年学子们对东城创新创业政策、环境以及工作开展情况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对东城创新环境的印象。 

  

  宣讲活动结束后,青年学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分别前往新隆福寺文创园、77文创园进行实地探访,听取园区“创业达人”分享成功经验,亲身体验东城创新创业环境,感受首都核心区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