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在第三届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发稿时间:2023-12-01 20: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12月1日电 11月24日至26日,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论坛暨“药祖桐君杯”第三届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浙江桐庐举行。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参赛学生作品荣获银奖1项,教师获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先进个人”1人。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在答辩现场。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供图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45所中医药相关院校、10996个项目报名参加,参与学生近6万名。经过各院校校级初赛、全国总决赛网评,共有92个项目入围总决赛。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由杨玉赫、沈影老师共同指导的第二临床医学院2023级针灸推拿学专业毛圣伦等同学的作品获得创业赛道银奖。会议还表彰了全国中医药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系列奖项,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团委副书记刘译阳获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学生代表获得创业赛道银奖(右七)。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供图 

  据悉,通过开展青囊论坛、组织参加创新创业讲座等方式引导鼓励学生积极投身创新热潮、参与创业实践。接下来,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将持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持续激发中医药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把激昂奋发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培养更多学子成长为德才兼备的中医药复合人才。(万叶馨)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