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西京学院科研项目在陕西高校科技成果展展出

发稿时间:2021-07-27 14: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7月27日电 近日,秦创原·第五届陕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展暨校企对接洽谈会在秦创原“总窗口”——西咸新区召开。 

  

会议现场。陕西省教育厅供图 

  期间,西京学院苗宗成教授的新型智能液晶光学薄膜研发及产业化、王衍文教授的基于环境反向散射的室内三维定位系统、张绍国副教授的混合动力汽车专用集成式热管管理系统、刘守法副教授的高性能铝合金板材横向振动轧制工艺及设备、赵金国副教授的矿用车辆自洁式空气滤清器、乔勋副教授的超高强钢强韧化处理工艺、倪恒副教授的智能管道分流路由器项目等七个科研项目参加了此次高校科技成果展。 

  

专家现场合影。西京学院供图 

  当日,苗宗成教授在西咸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进行了“新材料”专场路演,对新型智能液晶光学薄膜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进行了深入介绍。路演现场苗宗成教授及其团队与多位专家和企业领导就此项目进行了深入广泛交流,积极洽谈合作。 

  本届展会以“校企汇聚秦创原,两链融合促发展”为主题,组织陕西省高校齐聚秦创原,通过展板、模型、样机等形式集中展示科技成果,开展校企洽谈对接。展会吸引了陕西省90余所高校,百余家省内大型企业以及50余家创投、孵化机构参展,汇集了政、产、学、研、金等众多创新要素,现场推介高校科技成果2000余项。其中,展出高校精品成果240项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成果36项。(尚磊 赵玉真)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