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西安经开区第一学校:科普大篷车 来到娃身边

发稿时间:2022-09-21 14: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9月21日电 为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激发学生们的科学梦想和科学志向,近日,西安经开区第一学校邀请陕西科技馆“科普大篷车”来学校开展科技服务活动,三、四年级全体师生参观体验。 

学校师生参加“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西安经开区供图 

  活动通过观看机器人表演、VR体验以及实操不同科教展品的方式,让学生们感受科学魅力。每个展品前都围满了学生,大家纷纷参与其中,活动现场的展品融入光学、力学、生物学等科学原理,增加了学生们的科学知识储备,让大家感受到科学带来的快乐。 

学生进行VR体验。西安经开区供图 

  本次“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充分发挥科普大篷车流动科技馆的宣传展教功能,切实培养了广大青少年的科学兴趣和科技创新能力,对启迪科学思维、开拓科学视野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司阳)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