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仪式感满满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暖迎”2023级本科生

发稿时间:2023-09-03 15: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9月3日电(记者 张心觉) 9月2日是黑龙江中医药大学2023级本科生报到的日子,来自五湖四海的3055名新同学集聚一堂,在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开启了求学之路。   

  为做好新生报到工作,在暑期本科生录取工作结束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组织新生辅导员同2023级本科生提前沟通,积极回应新生普遍关心的问题。在哈尔滨机场、哈尔滨火车站、哈尔滨西站和哈尔滨东站等4处设立迎新生接站处,选派党员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做好接站工作,让新生们第一时间能感受到学校的热情。

新生办理入校手续。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供图 

  在新生报到期间,位于学校综合楼的黑龙江中医药博物馆面向学生和家长全天开放,参观者可持录取通知书及相关身份证明材料入馆。 

新生和家长纷纷在打卡墙留影。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供图 

  据悉,该校成立以校党委书记、校长为组长的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并在开学一周前召开2023年迎新工作协调会,提前谋划、精心设计,细化优化新生入学报到各个环节,为新生提供暖心服务,确保2023年迎新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