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举办冰雪趣味运动会

发稿时间:2024-01-08 14: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1月8日电 为助力2025年第九届亚洲冬季运动会,1月5日,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举办“冰雪欢庆亚冬盛会,青春喜迎杏林七秩”冰雪趣味运动会,来自该校7个学院的300余名运动员、志愿者参加开幕式。 

冰雪趣味运动会开幕。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供图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团队冰雪趣味比赛和个人冰雪趣味项目体验,设置了雪地毛毛虫、冰上陀螺、冰地雪圈接力赛、冰爬犁接力赛、雪地跨障射门赛和雪地标靶投掷赛6个趣味项目。 

雪地毛毛虫比赛。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供图 

  共有百余名学生完成3个及以上个人冰雪趣味项目并兑换纪念品。参与运动会的大学生们纷纷表示,不仅体会到冰雪运动的魅力,还培养了齐心协力,互助友爱的团队精神。 

  本次趣味运动会经过激烈的冰雪趣味赛角逐,研究生院代表队斩获团体赛冠军,第二临床医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第一临床医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 

冰地雪圈接力赛。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供图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50余名志愿者参与其中,在志愿服务区、竞赛场到处可见志愿者们分发物资、维持秩序的身影。该校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表示,此次冰雪趣味运动会的历练也是为做好亚冬会志愿服务工作的一次实战演练。(李和伟)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