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首届中国剧制播艺术影响力发布

发稿时间:2018-09-30 16:28:00 来源: 中国文艺网

  9月26日,新成立的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剧网剧制作播出合作促进委员会联手中国视协影视机构委员会,北京华夏影响力文化传媒公司,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新媒体委员会,中国文艺家杂志社,文艺网(北京)传媒有限 公司等多家机构首度发布中国剧艺术影响力评价体系,以网上艺术发帖抽样,媒介学术艺术评估两大综合指标为核点,定位品格、品质、品牌;锁定高度、温度、热度;把脉精致、精良、精湛;用文艺责任,艺术情怀,艺匠精神做尺度,首次推出中国最具艺术影响力的电视剧制作人概念。同时发布最具艺术影响力的电视剧出品机构,网剧制作机构和具有艺术影响力的电视剧播出平台。

  一、中国最具艺术影响力的电视剧制作人

  标准评价:中国的电视剧事业和产业同向快进,得益于无数在审美,营运,市场判断,资源整合各个方面拥有超强综合能力的制片人的卓越努力。他们深谙行业通则,心怀文艺责任,不断创新探索,积极奉献进取,在他们的努力下,一部部脍炙人口的良心剧,经典剧得以呈现屏幕和网络。随着新时代的到来,中国的制片人有了一个新职称,中国电视剧制作人。

  1 龚宇

  

  八年前他带领爱奇艺进入视频领域,持续以科技基因推动产业变革,在全产业链布局中抢占先机,以系列自制爆款网剧拉开了“会员收费”的序幕。打造了具有鲜明特色的互联网内容生态体系的娱乐王国。他就是龚宇。

  2 杨伟东

  

  他是阿里巴巴文娱集团轮值总裁兼大优酷事业群总裁,他率先提出“超级剧集”的概念,开创行业先河。他带领优酷网综行业迎来全面升级。他具有在互联网科技与文化娱乐两个领域之间的跨界能力。他就是杨伟东。

  3 赵依芳

  

  她是华策影视集团创始人,也是中国电视行业的先锋代表,不断解锁产业新模式,造就“影视剧第一股”。她带领公司年产剧过千集,不乏点击量破百亿的爆款,搭建桥梁向世界分享中国故事。她就是赵依芳。

  4 钟君艳

  

  她是欢瑞的灵魂人物,是一系列爆款剧的幕后功臣,她成功撬开网剧付费模式的新时代,引领年轻人观看审美,更是制造明星的范本,以大制作大格局坚持“品质是最好的表达”。她就是钟君艳。

  5 杨震华

  

  他既是优秀的制片人,也是一个理性的掌舵者,以“传承文化,创造新文化”为使命打造精品,作为目前五家独立IPO上市的内容制作公司之一的“总舵手”,他和他的上海新文化谱写着华丽篇章。

  6 马中骏

  

  他以独到的眼光和魄力站在时代的风口浪尖上,率领着慈文影视不断为电视剧产业注入新能量,不断提交漂亮的成绩单,作为产业转型的引领者,他不断求新求变,制作出一部部创新又不失水准的作品。

  7 侯鸿亮

  

  他的名字对于国产电视剧的观众而言,就是“国剧脸”的代名词。他带领着正午阳光,从体制内走到体制外,从鲁剧的中流砥柱升至国剧的门面担当。他把内容放在第一位,从不复刻成功。

  8 徐子泉

  

  他是捷成世纪的领头羊,他让科技深入影视内容产业,创新影视内容运营新业态,捷成一直是伴随着中国电视剧产业发展历程的创新者,十年磨一剑,文化情怀始终没变。

  9 王辉

  

  2004年,他创立大唐辉煌,每年投资制作数百集兼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影视作品。他坚守着大唐辉煌多年来秉持的风格和品质,讲述贴近百姓生活的故事。同时践行对外合作,向世界传播中国优秀文化。他就是王辉。

  10 程力栋

  

  作为永乐影视的“总指挥”,他一直保持初心,不断打造具有时代感、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俱佳的精品,他不跟风赶潮,以打磨精品的实力,勉力耕耘,誓做中国电视剧行业的“脊梁”。

  11 曹平

  

  21年来,她创造了发行电视连续剧数量的业内神话,亮眼的业绩为她赢得好口碑。作为一名肩负使命感的女性,她锻造了大批实力派演员的现象级品质大剧,铸就了观众心目中的良心之作。她就是曹平。

  12 高琛

  

  他是资深制作人,秉承嘉行传媒的理念,他以“匠心”做年轻人喜欢看的剧,“爆款”频出,一再为市场注入强心剂。他求新求变,但始终将作品放在渲染健康心态和传达美好价值观的方向上。他就是高琛。

  13 吴冰

  

  从金牌运动员到演员,再到上市公司领导者,她带领DMG攻占一个个市场壁垒,建立起成熟的运营模式,以国际视野全球化的电影与中国观众在情怀上连接的国际娱乐集团,不断的挑战行业的既定局限。她就是吴冰。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