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成都向全球游客发出邀请:国庆来蓉看熊猫游绿道

发稿时间:2018-09-29 17: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9月29日电(胡琳泠 记者 隆敏)29日,成都市旅游局联合全球近10个国家主流门户网站和媒体平台,以及全国10余个主流网络直播平台,启动了“相聚成都 约会熊猫 体验绿道”全球网络直播一小时盛典活动。在“十一黄金周来临之际,成都向全球游客发出邀请“国庆来成都看熊猫、游绿道”。 

  活动现场。胡琳泠 摄 

  活动现场,作为此次盛典的开场曲,成都市旅游局特意重新将《成都》编曲,并融入川剧唱腔和川剧扮相,带来了更具“川味”的《乐府成都》,12个熊猫特使在乐曲中载歌载舞,同时,现场还首发了《2018成都自助游指南》,发布了黄金周旅游攻略。 

  大熊猫们排排站。胡琳泠 摄 

  本次盛典活动以“相聚成都 约会熊猫 体验绿道”为主题,从舞美、内容和形式上全程融入熊猫元素,向全球游客充分展示了这张最萌、最靓丽、最受关注和喜爱的旅游名片。 

  大熊猫们跟着音乐律动。胡琳泠 摄 

  如今的成都,正在建设美丽宜居的公园城市。总长达16930公里的天府绿道正在徐徐铺开。以锦城绿道、锦江绿道为代表,精致的设计之美,丰盈的内涵之美,串联起珍珠般散落城市各处的川西林盘和绿色开放空间,仿佛穿行城市间的翡翠“诗行”,让市民游客慢下脚步、静下心来、亲近自然、享受生活,充分感受唐代大诗人杜甫笔下“桤林碍日吟风叶,笼竹和烟滴露梢”的诗意与动人。 

  身着俏花旦的姑娘们。胡琳泠 摄 

  成都天府绿道、川西林盘、天府古镇、国庆特色旅游活动……在本次盛典中,成都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事件首次以直播的方式向全世界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 

  据悉,此次包括俄中传媒资讯网、新马传媒网、欧洲新闻网、迪拜新闻网等在内的近10个国家主流门户网站和媒体平台,以及全国10余个知名网络直播平台对盛典进行了长达一小时的直播,同时活动还吸引了来自英国、法国、德国、葡萄牙、西班牙、阿联酋等20余个国家的境外媒体和数十家国内知名媒体的关注。此外,盛典还邀请到近30位旅游达人和网络达人进行网络直播,并通过其微博、微信等自媒体,以及蚂蜂窝、乐途等知名旅游网站和平台账号,推荐成都旅游。 

  国际友人纷纷上前拍照留念。胡琳泠 摄 

  “此次成都旅游以全球直播、全媒体报道、事件营销、达人营销等多种策略,形成了集约式、轰炸式宣传效应,对成都国庆黄金周旅游及全年旅游活动和节会,形成广泛的影响力和传播力,进一步提升了成都旅游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成都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