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青年中国行·青年影音”云艺游主播活动天津站开启

发稿时间:2021-07-08 12: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近日,由郑志刚发起的青年中国行全新活动——“青年中国行·青年影音”2021短视频作品征集展播活动云艺游主播板块继武汉K11金色音乐盒直播之后,在“未来生活体验场”的天津K11亮相,开启滨海逐浪之旅,与全国爱好文化艺术的青年一起,冲向未来的视界。 

  

  本次活动筛选出3名青年艺游体验官,在专业青年导师的引导下,以直播形式“云”游最新开幕的世界级文化地标天津K11 Select,带领大家对话解读艺术空间的作品。 

  据介绍,“青年中国行·青年影音”云艺游主播活动邀请对文化艺术及新媒体表达方式感兴趣的青年大学生或主播,与专业团队共同前往内地文化名城,以直播形式游览当代文化新地标,直击展览现场,探索当代文化理念的表达,挖掘艺术典藏背后的故事。今年的“云艺游”活动将分别在天津、上海、宁波、广州、沈阳五个城市展开。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