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黑龙江赛区总决赛开幕

发稿时间:2022-07-22 11: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7月22日电 7月21日,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黑龙江赛区全省总决赛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场拉开大幕。 

  

青少年足球联赛黑龙江赛区比赛现场。黑龙江省体育局供图 

  本次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黑龙江赛区分5人制、8人制和11人制三个赛制,共设男、女U8、U9、U10、U11、U12、U13、U15、U17十六个组别,分两阶段进行。在此前结束的第一阶段为各市(地)分区赛,每个赛区各组别冠军进入第二阶段,即黑龙江赛区全省总决赛。经过第一阶段竞赛,48支球队脱颖而出,960余名球员将角逐全省总决赛。 

  全省总决赛将持续12天,采取封闭赛会制进行,约300场比赛将分别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场、黑龙江中龙奥冠体育运动城和哈尔滨府林中学体育场进行。U13、U15、U17的总决赛优胜者将代表黑龙江参加全国总决赛。为保证赛事公平公正、有序进行,省足协选派30名经验丰富、素质过硬的裁判员为赛事执裁。 

  近年来,黑龙江省足球协会在省体育局党组的领导下,组织举办了一系列精品足球赛事活动,社会足球与校园足球全面发展,收到良好效果。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是我国覆盖面最广、竞技水平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社会影响力最大的青少年足球顶级赛事。联赛以青少年球员健康发展为总体目标,通过举办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为建立新时代青少年体育人才培养方式做出有益探索。(张喆)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