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游客1.8万金项链遗落海滩 秦皇岛民警翻垃圾寻回

发稿时间:2018-08-08 15: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秦皇岛8月8日电(李延利 通讯员 臧新茂)近日,来自黑龙江的一对夫妻在秦皇岛海滨游泳后,不慎将一条昂贵金项链遗忘在海滩上,过了3个小时才想起回去寻找,遍寻无果后向海边的巡逻民警求助,经民警一路苦寻,金项链失而复得。 

  据了解,黑龙江游客吴先生一家5人在海滨浴场游玩,下海游泳前,吴先生的妻子怕金项链被海水弄湿,就用餐巾纸包住,放在了一个白色塑料袋里。上岸后,几个人都忘记了项链的事,就将塑料袋遗落在海滩上。失主说,这条项链是一条镶钻的金项链,价值1.8万元。 

  民警王爱国安慰夫妻俩不要着急,经分析并询问沙滩垃圾清运的过程及时间点,最终确认项链很可能就在附近的垃圾桶里。 

   

  民警游客一起搜索垃圾箱寻找项链。秦皇岛市公安局供图 

  附近海滩共有4个垃圾桶,王爱国带领民警一个一个翻找。天气炎热,气味刺鼻,但是大家都没有放弃。经过半个多小时寻找,大家终于在最后一个垃圾箱中将装项链的塑料袋找到,项链原封未动回到了主人手里。 

   

  项链失而复得,游客与民警合影留念。秦皇岛市公安局供图 

  恰在此时,海滩的垃圾清运车来清运垃圾。就差几分钟,这条项链就再也找不到了。看着民警们湿透的衣背、脏污的双手和不放弃的劲头。吴先生夫妻激动地说:“秦皇岛的民警真是太棒了。有时间去黑龙江了,请你们吃饭!”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