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廊坊市启动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

发稿时间:2018-08-09 11: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廊坊8月9日电(张环麟)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廊坊市体育局,市卫计委承办的河北省2018年“全民健身日”展演活动暨廊坊市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廊坊举行。廊坊市副市长张春燕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卫计委,市体育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启动仪式。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808142545.jpg 

  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此次活动旨在动员社会力量广泛组织开展贴近生活、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体育健身活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科学健身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普及科学健身方法,强化个人健康责任。 

  廊坊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杨庆华表示,今天举行的系列健身活动,正是“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全系统广大卫生计生工作者要以今天的启动仪式为契机,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推动形成政府、部门、机构、社会各方积极参与,市、县、乡、村各级携手共建的有利格局,最终实现全民健康、共建共享的最终目标。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808142605.jpg 

  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启动仪式后,还进行了健身气功、武术、国际舞等群众健身项目展演活动。同时,开展了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