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在西安高新区启动

发稿时间:2018-08-14 11:0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8月14日电(记者 代红玉)8月13日,众多俄罗斯青年创业代表到访西安高新区创业咖啡街区,共同参加“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启动仪式”,交流创业孵化经验,探寻业务合作机遇。 

  微信图片_20180813171845_副本 

  中俄青年合影。高新区供图 

  “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是在中俄人文交流机制的框架下,两国创业青年开展的系列创业孵化培训、互访交流活动。当天,团中央国际联络部副部长、全国青联副秘书长张晓羽,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华,团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徐永胜,团陕西省委统战部部长、省青联秘书长胡晓彤等出席活动,与俄罗斯青年创业代表共同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813171818_副本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华致辞。高新区供图 

  在致辞环节,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华首先热忱欢迎俄罗斯青年代表到访高新区。他表示,随着中俄两国经济关系的不断深入,西安高新区本土企业与俄罗斯企业的业务合作也日益紧密。就在前不久,高新区虎标茶果土产食品有限公司与俄罗斯德墨忒尔有限公司就椴树蜂蜜产品签订了总金额达1410万美元的合作协议。相信通过本次活动,中俄两国的青年创业者将在科技创新、创业孵化、文化交流等领域发现更多的合作机遇,西安高新区将一如继往,扎实当好“五星级店小二”,用最优质的服务为大家提供最坚实的保障。 

  微信图片_20180813171806_副本 

  交流会现场。高新区供图 

  俄罗斯青年代表叶莲娜·谢苗诺娃对本次活动主办方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对此次中国行的各项交流环节十分期待,希望能够在创业思维等方面与中国创业青年产生共鸣。 

  启动仪式结束后,俄罗斯青年代表与团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徐永胜等嘉宾进行交流互动,积极探讨中俄两国青年在创新创业领域的合作机遇。 随后,俄罗斯青年代表一行参观了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深入了解了西安高新区的创新创业文化,感受本土的创新创业氛围。 

  在后续活动中,俄罗斯青年代表还将参观西安高新区展厅、西安联创生物医药孵化器等,深入了解西安高新区的经济发展情况、投资招商环境、创业孵化政策等内容,与西安本土企业进行思想碰撞。 

责任编辑:艾长松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