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共青团河北省委七夕“搭鹊桥” 百名单身男女来相会

发稿时间:2018-08-17 16: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8月17日电(张秋红)“这次不虚此行,找到了心仪的人,明天一起过七夕!”李先生走出会场高兴地说。8月16日,“青春有约·爱在七夕”河北“青年之声”2018年第四季(总第七季)单身青年联谊会在石家庄举行,100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现场共有13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男女嘉宾合影。河北省青少年网络工作指导中心供图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拓宽单身青年沟通交流渠道,引领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搭建交流、交友平台,帮助单身青年解决婚恋交友问题。 

   

  男女嘉宾合影留念。河北省青少年网络工作指导中心供图 

  活动现场,游戏互动环节设置紧密,环环相扣,一步步拉近男女嘉宾彼此距离。“八分钟约会”环节让大家初识;“幸福摩天轮”环节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真情告白”环节男女嘉宾勇敢表达自己心意…… 

  “这种活动很有意义,特别感谢主办方能给我这次机会,帮我找到心仪的对象。”牵手成功的李先生说。连续参加两季此活动的刘女士表示:“很喜欢参加这种联谊会,寻不到爱情,结交了友情也不错。” 

   

  女嘉宾查看男嘉宾信息。河北省青少年网络工作指导中心供图 

  817日,活动将在石家庄万达广场设置展览区,展览牌双面分别张贴男女嘉宾个人信息,并进行全天展示,以供单身青年随时寻找心仪的对象。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河北省青少年网络工作指导中心、河北“青年之声”主办,FM106.7石家庄音乐广播等单位承办。共青团河北省委按照《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中对婚恋交友工作的要求,河北“青年之声”省级平台通过线上报名和单位推荐审核的方式已开展七场大型活动,覆盖近4000人,截至目前,已有130多对牵手成功。此外,市级共开展联谊类系列活动170余场次,覆盖青年5万余人。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