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团新津县委开展“青年大学习” 共话城市建设

发稿时间:2018-08-23 11: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8月23日电(记者 刘洪材)作为青年一代,应当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城市建设的新任务上来,凝聚到关心关注城市规划、支持服务城市建设中来,为努力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智慧和创造力,引导团员青年自觉在城市建设实践中学习成长、扎实奉献。8月22日,由共青团新津县委主办的“新时代·正青春——团县委共话‘滨江公园城’建设活动 ”在新津县方兴镇千亩荷塘拉开帷幕。来自该县12镇乡(街道)的团干代表、首届青年达人代表、创业青年代表等40余人参加主题活动。 

   

        举办共话“滨江公园城”建设主题活动。团新津县委供图 

  活动中,新津县团干部、创客青年代表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中共新津县委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成南副中心、滨江公园城的决定》精神,掀起了青年大学习的热潮。并围绕如何在建设“成南副中心、滨江公园城”中勇于担当作为;在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怎样把握好前进的方向,落实知行合一,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开展大讨论 

  现场讨论中,青年代表们积极发言,紧扣自身的学习、工作实际谈收获、谈体会,五津街道团干代表发言,新担当新作为是新时代下广大干部应有的奋斗姿态,“担当”就是要在每一个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尽最大的能力为青年服务;“作为”就是要在自己的岗位有所作为,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注重工作质量的提升。四川开维农业负责人向磊说,青年创客要有敢为人先的锐气、持之以恒的恒心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同时感谢团新津县委和社会各界对青年创客的关怀与支持,希望更多的组织和机构能够关注和支持青年创客创新创业。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活动现场。团新津县委供图 

  值得一提是,通过把学习、活动从室内转移到室外阳光下,亲身走进青年代表中,不仅增强仪式感,更重要的是采用生动有趣的互动学习模式寓学于乐,生动活泼、扎实有效地开展学习活动,不断丰富团员青年们的知识,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团新津县委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紧紧围绕新津县委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决定,引导创客青年奋发进取、追求进步,为建设“成南副中心、滨江公园城”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