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在成都举行

发稿时间:2018-09-01 11: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9月1日电(记者 隆敏 实习生 张徐)8月30日至9月3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四川省投资促进局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在成都举行。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甘霖,省委常委、秘书长王铭晖,省政府副省长杨洪波,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等以及170余家境内外知名机构、企业负责人参会。

  投资大会现场。张徐 摄

  为大力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狠抓旅游产业发展,推动旅游投资,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的举办力争引入更多的企业和资本投资四川省重大旅游项目,把四川丰富的旅游资源转化为现实的生产力,加快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带动县域旅游经济协调发展,全面建成"万亿级"旅游产业集群,并促进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加快建成旅游强省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

  彭清华致辞。张徐 摄

  "四川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始终把旅游业摆在发展经济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位置。"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指出,旅游是富民产业、绿色产业、朝阳产业,发展旅游业是优化经济结构、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选择,也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要求。

  活动签约仪式。张徐 摄

  本届国际旅游投资大会上发布了《四川"9+30+100"优选旅游招商项目》,成都市将签约旅游项目11个,投资额将达450亿元,体现以旅游为核心,充分发挥旅游业的综合带动作用,围绕"旅游+"和"+旅游"发展思路,全面整合一、二、三产业,将传统投资模式转变为产业集群投资模式,符合当前旅游投资多元化发展的新趋势和新方向。

  亚太旅游联合会会长何光晔致辞。张徐 摄

  "四川是我国的旅游大省,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目前仍有许多等待开发、等待发现、等待升级的旅游项目需要投资和建设。"亚太旅游联合会会长何光晔说,"此次旅游投资大会必将进一步促进四川旅游业的投资建设,加快推动四川旅游产业发展,扩大四川旅游对外交流合作,希望国内外投资者积极投入四川旅游业的开发建设,从中获得快速发展的机会。"

责任编辑:海竹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