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四川自贸区青白江片区建成首个国家商品馆

发稿时间:2018-09-06 14: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9月6日电(吕佳璐 记者 李岗)9月6日上午,坐落于四川自贸区青白江片区的意大利商品馆举行开馆仪式。这是在四川自贸区青白江片区开馆的首个国家商品馆。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906122211 

  意大利商品馆。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该商品馆占地面积1339平方米,主营意大利进口商品,包括进口食品饮料、进口日化、进口建材等,还设有跨境直邮商品体验中心,甚至可以现场操作酿制啤酒、烘焙蛋糕,将欧洲优质生活通过中欧班列(成都)带入青白江。 

  “意大利商品馆利用了成都国际铁路港口岸功能及中欧班列(成都)的通道优势,搭建了中意交流平台。”据成都国际铁路港管理委员会负责人介绍,欧洲有很多企业想进入中国市场,但苦于政策不了解、渠道不畅通,始终无法迈开腿,这对同样想要打开欧洲市场的国内企业而言也是如此,国家商品馆项目恰好可提供这个平台。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906122158 

  意大利商品展示。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国家商品馆项目是以国别产品和服务为载体,打造的集经济、文化、教育、旅游、展示、投资、服务于一体的蓉欧双向交流综合平台。截至目前,四川自贸区青白江片区已有意大利、以色列、摩尔多瓦、法国、荷兰等5个国家商品馆落户,初步形成了国家商品馆集群,其中以色列、摩尔多瓦将于9月底开馆,力争3年内引进36个国家商品馆。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