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2018中国铁人三项联赛秦皇岛北戴河站开赛

发稿时间:2018-09-10 14: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秦皇岛910日电(李延利 通讯员 于佳)99日,2018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秦皇岛北戴河站暨全国青少年冠军杯赛在“最美赛道”——北戴河区平水桥浴场开赛,这是中国铁人三项联赛第二次落地北戴河,吸引了全国及世界各地的500多名铁三选手和爱好者参赛。 

  说明: 11.jpg 

  比赛现场。于佳 摄 

  本次赛事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河北省体育总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据悉,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首次设置铁人三项混合接力项目,故本次比赛同时开设了业余组别的混合接力项目,这对推广全民铁人三项运动,为东京奥运会储备人才,具有重大意义。 

  说明: 11.jpg 

  男子大师组李郴夺得冠军。于佳 摄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重庆铁人三项队的张津凯以总用时1小时0102秒的成绩夺得男子青少年组冠军;女子青少年组冠军则被来自河北铁人三项队的黄安琪以总用时1小时0939秒的成绩摘得。最受关注的莫过于男、女大师组比赛。最终,来自上海毅力特代表队的李郴以总用时2小时0504秒的成绩获男子大师组冠军,在李郴之后的魏臣仅以38秒之差获得亚军,张楚获得季军。女子大师组方面,于姝珺全程领跑,最终以2小时1902秒成绩无悬念地获得女子大师组冠军。团体混合接力组冠军由南京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以1小时3447秒摘得。来自上海毅力特铁人三项俱乐部的奥籍运动员摩根曾独得三站冠军。 

  说明: 22.jpg 

  北戴河的赛道环境得到了运动员们的一致认可。于佳 摄 

  近年来,北戴河区一直致力于打造国际体育名城,不断加大体育项目资金投入。截至目前,该区先后举办国际马拉松大赛、全国少年速度轮滑锦标赛、全国公路自行车赛等各类大型体育赛事近百场。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