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沈阳通航”将携手成都企业 共促通航产业发展

发稿时间:2018-09-12 14:2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9月12日电(胡琳泠 记者 隆敏)9月11日,“‘沈阳通航’战略发展全国路演”第一站——成都站举行,来自沈阳通用航空产业基地的代表及成都近百家通用航空、无人机研发与生产、人工智能、文化旅游等相关企业的代表相聚一堂,深入探讨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布局未来、携手前行。 

  说明: 1064194185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成都的通用航空、无人机研发与生产、人工智能、文化旅游等相关企业发展已经进入了快车道,成都更有着丰富的可借鉴的经验,这里的一些企业已经成为全国同行业的翘楚。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辽宁与四川、沈阳与成都,更是结下不解之缘,正是基于此,沈阳通用航空产业基地才将第一站选在了成都。”沈阳通用航空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主任刘国印表示。 

  说明: 842563260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成都航天军工基础雄厚,航空领域直接从业人员近5万人,间接参与达到30万人,相关中小企业近500家。这些优势使得成都具备了十分坚实的科技基础,也为成都无人机产业的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据统计,目前,成都无人机产业主要企业有110家,今年全市无人机产业产值预计将达到42亿元,同比增长20%。无人机产业已经成为成都市航空航天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711月,全国首个“低空安全示范基地”在沈阳通航产业基地揭牌,也使得“沈阳通航”肩负起了为全国民用无人机行业探索合法合规运行模式的任务。未来35年,沈阳通航产业基地将携手成都通航企业共同利用现有的成熟航空资源,大力发展无人机这一航空产业新兴业态。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