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首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在鹿泉开幕

发稿时间:2018-09-17 13: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9月17日电(李大伟)9月14日下午17时,首届石家庄啤酒节在石家庄市鹿泉区龙泉湖湿地公园拉开帷幕,活动由中共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石家庄市鹿泉区委、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政府、石家庄市园林局承办。社会各界嘉宾、新闻媒体代表千余人共同参加了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180916202013 

  啤酒节上的礼仪小姐。李大伟 摄 

  石家庄市鹿泉区委书记杨国芳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杨国芳表示,近年来,鹿泉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将发展全域旅游与加速鹿泉转型升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度融合,举办了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休闲旅游成为辐射全域、激发活力的战略性支撑产业,开启了鹿泉以旅游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首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是丰富石家庄夜经济的重要载体,也将为构建省会“4+4”现代产业格局、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发大会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啤酒节是突出异域风情,围绕打造最正统、最具规模的啤酒节,呈现啤酒节帐篷内景,配以巴伐利亚风格装饰,让游客仿若置身德国本土;突出经典时尚,现场的啤酒是由巴伐利亚酿酒师精心酿造,诠释高品质德国啤酒,加上时尚表演,让客人尽享激情啤酒狂欢夜;突出地方特色,通过啤酒节文化与城市文化的互动融合,将啤酒节打造成为石家庄标志性的城市形象代言。 

  啤酒节活动现场占地1.5万平方米,分为舞台区、大棚区、展览区、商铺区、应急保障区,搭设啤酒大棚、名品展示区,引入全国各地知名特色小吃,配套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可容纳1万人同时就餐,让每一位参与其中的人都深刻感受到啤酒所带给市民的酣畅淋漓与激情快乐。微信图片_20180916201907 

  国际友人。李大伟 摄 

  据了解,首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自9月14日开幕至923日结束,期间,精心策划了系列活动,将连续10天狂欢不停歇,为石家庄市民呈现特色鲜明、创意无限的巴伐利亚异域风情。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