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文化陕西”四川(成都)旅游推介活动举办

发稿时间:2018-09-21 10: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921日电(宋潞 记者 隆敏)920日,为进一步拓展陕川两省旅游市场,由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文化陕西”旅游推介活动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推介会上,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通过“有一条源流叫三秦”“有一个城市叫长安”等5个方面,让在座嘉宾对“文化陕西”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920180335 

  活动现场。宋潞 摄 

  活动现场以创新的仿古迎宾仪式和司礼官宣读旨意启幕。本次推介采取“演出+推介”的全新形式,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将近年推出的演艺产品经典片段表演与景区推介陆续登场,以独具匠心的形式带观众穿越历史中的文化陕西。让现场观众全面领略了“文化陕西”的旅游魅力和“四大旅游高地”产品特色。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920180346 

  活动现场。宋潞 摄 

  为促进川陕两地旅游业合作,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签约仪式。陕西旅游产业投资基金和四川旅游产业创新发展股权投资基金就陕西、四川两省在索道建设、景区开发、旅游演艺等相关领域达成战略合作,拟合作基金和规模达50亿元。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9201803352 

  签约仪式现场。宋潞 摄

  川陕两省历史底蕴丰厚,文化相交相融,陕西作为中华民族文明和文化重要的发祥地,对四川巴蜀文化的发源、壮大影响深远。作为丝绸之路起点的陕西,在成都举办“文化陕西”四川(成都)旅游推介活动,将有效促进川陕客源互动。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