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第八届中国成都森林文化旅游节正式开幕

发稿时间:2018-09-21 17: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9月21日电(宋潞 记者 隆敏)9月21日,以“雪山下的森林·美丽宜居公园城市”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成都森林文化旅游节,在西岭雪山风景区正式开幕。在开幕式上,四川省森林小镇联盟正式成立,并对四川省第二批共35个森林小镇进行正式授牌。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921143647 

  开幕式现场。成都文旅集团供图 

  开幕式上,原创森林音乐剧《向森林出发》通过生动有趣的艺术形式,展现了四川森林旅游的优势资源和全省森林小镇旅游的独特魅力,以及相关地区群众生活的美好前景。据了解,本次森林文化节要倡导让越来越多的人走进森林,贴近大自然,共享生态保护与建设带来的最普惠的生态福祉。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921143657 

  开幕式现场。成都文旅集团供图 

  本届森林旅游文化节以“西岭论坛·2018四川省森林小镇建设推进会”“森林旅游+”产品博览会、“四川省森林小镇联盟成立大会”“系列森林文化体验活动”为主线,倡导各地因地制宜开展“森林观光”“森林养生”“森林体验”等一系列活动,引导健康的森林消费市场。为了更高效率的保护和开发森林旅游资源,经过一年多的筹备,西岭雪山与祥云航空合作,引入“BELL407GXP”直升机,开辟直升机航线。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921143724 

  直升机巡航试飞。成都文旅集团供图 

  在本届森林文化旅游节的开幕式现场,西岭雪山吉祥物西西熊的搞笑功夫更胜以往。开心麻花明星阵容演绎的西西熊,现场进行“熊哥邀你登西岭”快闪表演,还与广大游客拍照合影,邀请大家一起做生活美学的创享者。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