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关注贫困少年儿童 曹妃甸举行公益助学慈善晚会

发稿时间:2018-09-22 20: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唐山9月22日电(张环麟)为助推公益教育培训事业发展,9月20日晚,2018“爱心在行动”公益助学慈善晚会在唐山市曹妃甸区举行。 

    

  晚会现场。曹妃甸团区委供图 

   “爱心在行动”公益助学活动是共青团曹妃甸区委的特色品牌活动,旨在为全区贫困学生提供帮助和救济,该活动自2013年发起,每年一期,今年为第六期。截至目前,共收到社会各界的爱心善款40余万元,资助区内贫困学生320余人次。 

    

  晚会现场。曹妃甸团区委供图 

  晚会上,通过短片回顾了“爱心在行动”6年慈善行,受益于“筑梦新启航”公益培训联盟的贫困学子、学生代表以及来自唱响曹妃甸的获奖歌手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并为参与第六期“爱心在行动”公益助学活动的10家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代表颁发了纪念奖杯。 

  “筑梦新启航”公益培训联盟作为“爱心在行动”公益助学活动的延伸和整合,目的是为区内贫困少年儿童提供公益性质的文化艺术励志培训,保证其全面综合发展,为其提供成长成才的另一平台,助推曹妃甸区公益教育培训事业的发展。目前公益培训联盟共吸纳培训学校9家,为贫困生开设免费公益培训课程35门。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