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赴宴归途出车祸一死三重伤 村民捐款显温情

发稿时间:2018-09-28 14: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9月28日电(李大伟)“一死三重伤,一场车祸把三家给毁了!”9月26日,在石家庄韩家洼村党支部委员会和村委会的组织下,村民早早聚集在村头,为915日在正无路车祸中受伤的乡亲捐款。目前,该肇事者已被控制,所捐款项正在核算,下一步将转交至伤者家属手中。

车祸32 

  韩家洼村村支书刘青峰朋友圈截图。李大伟 摄 

  据悉,该车祸发生在9月15日下午两点左右。当日,韩家洼村村民张金秀、刘小均等一行五人应邀乘三轮车去邻村参加婚宴。可未曾想到,刚刚从饭店出来驶上正无路没多久,便被一辆疾驰的车辆撞倒。 

  此次车祸造成一人死亡,三人重伤,还有一人接受简单治疗后已无大碍。“三家都花费了高额的医药费,后续治疗费用很大。”韩家洼村村支书刘青峰说。

车祸 

  张金秀诊断证明书。李大伟 摄 

  926日下午,记者在石家庄医科大学附属一院的重症监护室门前见到了张金秀的女儿小兰(化名)。据小兰介绍,张金秀内脏受损、多出骨折,目前已进行了两次手术,仍处于昏迷状态。据悉,除张金秀外,车祸的其余伤者正在其他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听到这个消息时候我正在外地务工,立刻就赶了过来。”小兰小时候父亲便被癌症夺走了生命,是母亲把她含辛茹苦地养大。突发的变故给小兰带来巨额医药费的同时,也给这位姑娘带来了巨大的打击。 

  据小兰介绍,仅仅两次手术就花费了好几万,大部分都是亲戚朋友借的。医院称后续还需进行多次手术,需要几十万,自己无力承担。 

  “听说这个消息后,我们村第一时间组织了募捐活动。”刘青峰说。 

  募捐现场,一位身着环卫工人制服的妇女引人注意。“谁都有难的时候。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嘛!虽然捐得不多,但是也是我的一份心意。”该环卫工人说。

车祸片_20180928103619 

  捐款现场。李大伟 摄 

  据刘青峰介绍,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拘留,相关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所捐款项将尽快汇总核算,转交至伤者家属手中。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