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游客景区突发心脏疾病 涞水交警紧急开道护送

发稿时间:2018-10-08 10: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说明: 水印模板.jpg 

  紧急开道现场。保定公安交警大队供图

  中国青年网保定10月8日电(秦家宝 通讯员 高峰)10月4日,一名山西游客在保定野三坡风景区附近突发心脏疾病急需就医,保定公安交警涞水大队民警接到险情后紧急为救护车开道,仅17分钟就走完了15公里路程,将游客送至医院抢救 。

  104日中午,正在百里峡景区门口执勤的涞水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立军接到管委会求助,一名游客在景区内突发心脏疾病,急需送到附近的卫生院接受抢救治疗,由于担心沿途交通不畅而耽误抢救时间,请求交警协助。百里峡景区到乡镇卫生院的道路是整个野三坡景区车流量最大的一条路,就当时的路面通行状况,救护车很难快速到达。为了保证游客生命安全,王立军立即将此情况进行了通报,大队长陈小刚第一时间下达全力保障畅通的指令。 

  12:23分,警车开始带领救护车向卫生院疾驰而去。近30余名交警在沿途参与交通疏导,警车一路鸣响着警报,路面执勤民警全力指挥其他车辆靠边让行。 

  12:40分,运送病人的车辆在警车的带领下顺利到达卫生院。这一段路程即便在非旅游旺季也要二十多分钟才能到达,而就在国庆车流量最大的这天,正是在涞水交警的全力护送下仅用了17分钟。 

  据了解,10月4日野三坡景区游客数量达到最大峰值,前往百里峡景点道路车流量猛增,为确保道路畅通,涞水交警大队民警早7时便全部上岗,全力以赴开展景区道路的指挥疏导工作。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