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2018中国西部收藏文化交流艺术节启幕 共话古玩艺术之美

发稿时间:2018-10-13 14: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1013日电(记者 叶心怡)12日,第五届锦绣工场古玩城·中国西部收藏文化交流艺术节在成都开幕。据悉,本次交流会将一直持续至14日。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主办方供图 

  记者了解到,本届文化交流艺术节设定500个室内展位,1000个地摊展位吸引了来自国内125个省市的古玩艺术品收藏家、爱好者、经营者,以及古玩商会、收藏家协会等前来参加这场集观光游览、交易淘宝、学术交流、艺术创作、珍品拍卖、展示博览、鉴定评估、文化传承于一体,全面满足古玩爱好者的淘宝鉴宝需求文化盛宴。 

    

  活动吸引了众多古玩家前来。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春、秋两季的古玩艺术品博览会已经成为成都乃至西南地区的重要文化品牌锦绣工场古玩城也成为了西南地区最活跃的古玩艺术品市场,依托得天独厚的区域氛围,及独特的文化创意,欲营造集旅游文化、古玩工艺品展示、休闲购物为一体的高端精品综合商圈引起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 

    

  古玩精品吸引了众多古玩家前来参与。主办方供图 

  本届西部收藏文化交流继续对古玩杂项、瓷器、钱币、玉器、字画、古典家具等精品进行展示。同时还荟萃了家具、瓷器玉器、首饰等海外回流珍品另外,艺术节开设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书画展,80/90回忆展等精彩纷呈的活动。 

责任编辑:西湖雨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