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邢台即将举办第二届宠物产业博览会

发稿时间:2018-10-13 15: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邢台10月13日电(张环麟)10月12日,中国·南和第二届宠物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邢台南和县召开。此届博览会以“打造宠物产业之都,共创爱宠美好世界”为主题,着力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人与宠物健康相处的发展目标,推动宠物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现场。张环麟摄 

  本届宠博会将于10月20日到22日在南和县会展中心举行,将在吸取上届经验的基础上,以更加创新的思想、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具国际的眼光,集聚宠物产业发展新优势,打造宠物产业发展新高地、拥抱宠物产业发展新未来。与首届宠博会相比,此次宠博会将会更加专业、高端、多元、丰富。 

  2017年12月,南和县被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宠物产业委员会授予“中国宠物食品之乡”称号,宠物食品产销量占据全国市场份额60%以上,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宠物食品生产基地。围绕建设宠物产业之都,南和县将着力提高产业层级,延伸产业链条,打造品牌优势。 

  为进一步丰富宠博会内涵,提高影响力,本届宠博会期间,将举办产业高峰论坛、嘉宾圆桌对话、招商引资发布暨丰富多彩的宠物美容大赛、宠物趣味比赛、宠物活体展示等高规格配套活动。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