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四川省司法所工作推进会召开 切实加强基层司法所建设

发稿时间:2018-10-13 15: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达州1013日电(宋潞 记者 李岗)1012日,四川省司法厅在达州召开四川省司法所工作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司法所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四川实际,对四川司法所工作进行再定位、再分析、再研判、再谋划。 

  微信图片_20181012181626 

  会议现场。四川省司法厅 供图     

  四川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刘志诚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聚焦聚力全国司法所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全省司法所工作水平,奋力开创司法所工作新局面。他指出,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新时代司法所肩负的时代使命、职能职责和基本路径,大力实施基础工程、人才工程、贯标工程、信息工程、特色工程,努力建设法治型、民本型、智慧型、特色型司法所,让全国司法所工作会议精神率先在四川落地落实,以实际成效交出满意的答卷。 

  383639186776246187

  会议现场。四川省司法厅 供图     

  达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出席会议并致辞。表示达州将坚持发展“枫桥经验”,切实加强基层司法站所建设,持续用力推进依法治市工作,聚力建设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秦巴地区综合物流枢纽,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参观了达州市大竹县司法局白塔司法所、达川区司法局河市司法所、通川区司法局复兴司法所。会上,达州、绵阳、宜宾、自贡、阿坝5个市(州)司法局作了交流发言。同时,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县级司法行政机关和有条件的司法所。 

责任编辑:张贺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