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共青团河北省委举办第五季交友联谊会 100名单身男女寻找“有缘人”

发稿时间:2018-10-15 11: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10月15日电(韩新新 程李丹)1013日,河北青年之声”2018年第五季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青春有约·你是我的女壹号在石家庄融创裕华壹号草坪举办。100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最终,20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男女嘉宾签到,领取号码牌。韩新新 摄 

  伴随着浪漫轻快的音乐声,在签到处领取了“爱的号码牌”的男女嘉宾相继走入活动场地。现场设置了信息展示区、参与互动区、甜点饮品区等,经活动方工作人员核实的男女嘉宾信息统一被做成卡片挂在“桃花树上,早到的男女青年三三两两地聚集在树旁,浏览着异性嘉宾信息,寻找适合自己的人选。 

   

  女嘉宾在“桃花树”悬挂的资料卡上查看男嘉宾信息。韩新新 摄 

  下午15时,交友联谊活动准时开始。为了让男女嘉宾快速熟悉,主持人带大家做了几轮游戏。“一见钟情”游戏选取5组男女嘉宾参与,“一见钟情”“不解风情”“自作多情”“翻脸无情”分别代表一组固定动作,需男女嘉宾配合完成,当主持人喊出其中一句成语,每组嘉宾需做出相应动作,做错的淘汰。经过几分钟紧张刺激的比赛,高女士及其男搭档留到了最后,并获得了石家庄大剧院送上的话剧票。高女士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在活动中找到一个聊得来的人。 

   

  主持人采访女嘉宾。主办方供图 

  玩过几轮简单的互动游戏后,男女嘉宾之间的距离逐渐拉近,在游戏间隙,有的男女嘉宾坐在一起欣赏串场的歌曲、魔术表演,有的则聚在一处聊起了天,互留了联系方式。在银行工作的一位女嘉宾对此次联谊活动的举办很是高兴,“我平时工作比较忙,圈子比较窄,这次活动给了我一个机会去认识更多的异性。” 

   

  台下就坐的男女嘉宾。主办方供图 

  在男女嘉宾彼此熟悉后,“寻找我的女壹号将活动推上高潮。女嘉宾将自己的号码牌交给工作人员,然后离开现场,来到附近一栋楼内的“爱情空间”。随后,男嘉宾在众多号码牌中随机抽取一位,找到相应女嘉宾,再与其一同返回台上。前5组返回的男女嘉宾获得了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在主持人与嘉宾交流过程中,许多男青年表示,自己早就注意到同组的女嘉宾,选号码时有意挑选了该女嘉宾的号码。2号男嘉宾对18号女嘉宾颇有好感,两人表示愿意先从朋友做起,慢慢加深了解。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河北省青少年网络工作指导中心、河北“青年之声”主办,FM106.7石家庄音乐广播等单位承办。共青团河北省委按照《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中对婚恋交友工作的要求,河北“青年之声”省级平台通过线上报名和单位推荐审核的方式已开展八场大型活动,覆盖4000余人,截至目前,已有150多对牵手成功。此外,市级共开展联谊类系列活动200余场次,覆盖青年5万余人。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