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常建伟:行走的汾酒走进上海是“中国酒魂”在新时代的又一次出发和远行

发稿时间:2018-10-15 13: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太原10月15日电(记者 王子瑞)10月14日,“行走的汾酒”2018汾酒文化大巡展在上海举行,在下午举行的“东方之魂天下清香”行走的汾酒上海论坛上,汾酒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汾酒股份公司总经理常建伟在致辞中表示,从杏花村到黄浦江,最干净、最纯正、最健康、最文化的汾酒,来到世界的东方明珠上海,是“中国酒魂”在新时代的又一次出发和远行。 

  说明: 图片16 

  汾酒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汾酒股份公司总经理常建伟 汾酒集团供图 

  424日,“行走的汾酒”2018汾酒文化大巡展在山西汾阳杏花村正式启动,在随后的几个月中,汾酒走进了山东济南、河南郑州、浙江杭州、内蒙古呼和浩特,为当地的消费者奉献了一场场文化盛宴,让世人对清香白酒独特魅力,有了更形象的认识。 

  对于本次汾酒以文化大巡展的形式走进上海,常建伟指出,这是一场穿越时间的相遇,中国酒文化从它的历史源头,来到了最时尚、最前沿的舞台;这是一场穿越空间的相遇,牧童遥指千年的杏花村,与世界瞩目的东方之珠重合在一起;这是一场连接未来的相遇,中国酒魂汾酒,与中心化、全球化的上海,相约更美好的未来,相约更远的远方。 

  活动期间,汾酒通过丰富的文化活动将文化、技艺、品质、精神融入上海,赢得了上海市民的好评,不少市民表示对汾酒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常建伟表示,希望通过“行走的汾酒”2018汾酒文化大巡展,能够加深上海父老乡亲对汾酒的了解,增进彼此之间的情谊。汾酒将一如既往,把最高的品质,最美的文化,最多的真诚,毫无保留地奉献给上海消费者。 

  在常建伟看来,汾酒本次大巡展,在进一步拉近与上海父老乡亲距离的同时,也将对汾酒市场提升发展,起到关键的推动作用。 

  2018年,是汾酒集团全面落实改革举措的关键之年,业绩攻坚战、行业进位战、改革落地战“三大战役”进入冲刺阶段。 

  常建伟说,在冲刺过程中,以上海为代表的华东市场在全国化布局中具有重要意义。汾酒已经对华东市场进行了重点布局,坚持重点关注、长期投入、持久培育,本次文化大巡展就是一次实质性落地,标志着汾酒华东市场发展已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篇章。 

  常建伟表示,不仅仅是华东市场,清香型白酒具有国际化口感,更符合国际消费潮流,在国际化大都市上海举办文化大巡展并展示,标志着中国元素、象征着“中国气派”和“中国精神”的青花汾酒“中国装”,也是汾酒对白酒国际化命题的新思考、新探索,汾酒将不断加速与世界融合,发出国际化最强音。 

  就在几天前,汾酒集团刚刚举行了“双百行动”动员会暨混合所有制改革推进会,明确了2019年践行“双百行动”的重点工作与部署,提出“以混合所有制改革为重点,通过推进集团整体混改和上市,加快实现汾酒集团在规模、效益、品牌等方面重新进入中国白酒品牌的第一方阵,奋力开创汾酒发展的崭新篇章”的战略目标。 

  常建伟表示,相信以上海精神为榜样,必将激发全体汾酒人更大的改革活力,以上海市场为推手,必将把汾酒推向更大、更广、更高的市场舞台。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