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四川省税务系统党建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

发稿时间:2018-10-20 15:0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10月20日电(吕佳璐 记者 李岗) 10月17日,四川省税务系统党建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全国税务系统党建工作会议和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四川省税务系统党建工作任务,为高质量推进四川省税收现代化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四川省税务系统党建工作会议现场。四川省税务局供图

  “今年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启动以来,四川省税务系统把全面深化改革与全面从严治党有机结合起来,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贯穿始终,改革有序推进,队伍总体稳定,收入平稳增长,干部遵规守纪,四川省税务系统各方面工作充满生机与活力。”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刘建国指出,“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干好税务、带好队伍的根本前提,是推动税收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四川省税务系统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紧紧依靠党的坚强领导把舵定向,紧紧依靠党的建设凝心聚力,紧紧依靠全面从严治党保驾护航,实现四川省税收工作高水平开局、高起点迈步,为税收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刘建国要求,四川省税务系统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功夫落实党的建设各项任务,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开创税务系统新时代。各级党委班子是同级税务机关的领导核心,必须要有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步调一致讲大局,同舟共济讲团结,率先示范讲实干,一身正气讲纪律,不断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

  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刘晓华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四川省税务系统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以有力有序有效为要求,深入推进税务机构改革;以持续平稳增长为前提,大力提升组织收入质量;以为民便民利民为宗旨,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以分类分级管理为基础,有序统一税收征管方式;以提能凝魂聚力为目标,不断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好税务机构改革主攻战,全力抓好各项税收工作任务,齐力协力展现新机构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

责任编辑:墨北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