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全国4000余“跑友”天下第一关乐享马拉松

发稿时间:2018-10-21 18: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秦皇岛10月21日电(李延利)10月20日上午,2018天下第一关长城越野马拉松公开赛在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正式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4000余位“跑友”聚首山海关长城脚下,共享马拉松盛宴。 

    

  山海关马拉松赛现场。李延利 摄 

  据介绍,本届赛事以举世闻名的天下第一关为起终点,设21公里男女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迷你马拉松两个单元。其中,男女半程马拉松吸引了1000多位选手,途经山海关古城、老龙头长城等文化遗产;迷你马拉松共有3000余人报名参加。在古城通衢和巍峨长城间,在山海关市民的助威声中,选手们尽情享受健康长跑乐趣。 

    

  长城脚下留下足迹,尽情挥洒青春朝气。李延利 摄 

    

  很多家庭老少齐上阵乐享迷你马拉松。李延利 摄 

  经过角逐,来自黑龙江的王子轩以1小时14分47秒的成绩将男子半程马拉松冠军收入囊中,来自云南的刘禅、来自吉林的孔祥龙分别以1小时15分12秒、1小时15分45秒的摘得亚军、季军。女子半程马拉松冠军为来自吉林的魏亚楠以1小时28分55秒的成绩夺取,来自河北的曹凤英与来自陕西的冯超杰以1小时29分55秒和1小时30分55秒位列第二、三位。 

  据了解,2018天下第一关长城越野马拉松公开赛由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人民政府主办,山海关区体育训练中心、秦皇岛安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公开赛以“山海情怀、运动胜地”为主题,计划每年举办一次,打造以天下第一关长城为基点、富有人文特色的高质量马拉松大赛品牌。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