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机器人演绎科技快闪 人机"舞林大会"燃动西安

责任编辑: zyy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9-01-29 15:06:00

   

创意与动感相结合的快闪在西安高新区嘉会坊惊喜上演。共青团西安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西安1月29日电(记者 代红玉)夜幕降临,华灯初上。1月28日晚,一场科技与时尚,创意与动感相结合的快闪在西安高新区嘉会坊惊喜上演。20个会跳舞的智能机器人与西安舞蹈爱好者"人机斗舞",燃动舞台,吸引市民驻足观看,展现出西安硬科技之城的魅力与精彩。

  当日正值小年,晚上7点,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水晶舞台游人如织。伴随动感音乐,舞台一侧"空降"一排排黑白相间、科技感十足的机器人方阵,"智能阿尔法机器人"率先登场,摆臂、扭腰、踢腿各色"舞艺"样样精通,机器人的可爱小模样萌翻了围观的游客,让不少游人大开眼界,也让灯光璀璨的创业咖啡街区更添潮流科技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