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叶万彬:让青春的旗帜在抗雪救灾中飘扬

发稿时间:2019-02-27 09: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宁2月27日电(记者 王开忠)2月24日至25日,共青团青海省委书记叶万彬一行赴玉树州雪灾一线灾区了解受灾情况,走访慰问受灾群众并代表共青团青海省委为玉树州委州政府捐赠救灾款20万元,为灾区群众送去价值16万元的生活物资和慰问金。 

  

将慰问金送到牧民家中。团青海省委宣传部供图 

  叶万彬来到雪灾极为严重的玉树市上拉秀乡,深入到日玛村的受灾牧民家中,实地查看雪情、灾情,与受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和棉服棉鞋等物资,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不要气馁,沉着应对当前的各项困难,积极主动开展生产自救。 

  叶万彬详细听取了团玉树州委关于救灾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于玉树州各级团组织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动员团员青年参与抗雪救灾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共青团做好近期抗灾救灾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 

  

雪灾中的孩子。团青海省委宣传部供图 

  他强调,玉树各级团组织要将抗御冰雪灾害作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全力以赴,科学救灾,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动员优势,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抗雪救灾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誓言。广大团员青年要切实弘扬新青海精神和玉树抗震救灾精神,服从大局,敢于担当,发挥好主观能动性,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做好救灾抢险、物资运送、维护秩序等志愿服务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抢险救灾,恢复生产的战役,让青春的旗帜在抗雪救灾中飘扬。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