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漂洋过海遇困扰 招商银行解燃眉

发稿时间:2019-03-19 17: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太原3月19日电 (曹锐) 近日,临近下班时,招商银行康宁街支行大堂主管王峰接待了一位外国友人,经过一番交流过后,来自尼日利亚的客户面露难色,将随身携带的两本护照和招行信用卡掏出,表达了需要帮助解决更换信用卡证件有效期的需求。

  大堂主管安抚客户至等候区落座,然后通过客户手机的掌上生活软件尝试更新,操作至最后一步时,发现无法采集护照照片。告知并再一次安抚客户着急情绪后,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询问详情后,决定通过邮寄客户护照复印件至上海信用卡中心的方式帮助客户解决问题。虽然语言不同,文化不同,但是大堂主管热心帮忙的过程深深感动了客户。

 

  也正是通过这次相遇,让来自尼日利亚的友人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的热情。临走之时,客户皮特拥抱了大堂主管并合影留念,同时彼此留下联系方式成为朋友。一次偶然的相遇,促成了一段跨国友情。

责任编辑:墨北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