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黄龙景区将开门迎客 红岩关索道同步启用

发稿时间:2019-03-23 21: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黄龙景区美景一角。景区供图 

  中国青年网成都3月23日电(记者 叶心怡)23日,记者从黄龙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获悉,该景区将于4月1日结束冬季封山保育工作,以崭新的姿态,全面优质的服务,欢迎游客的光临,同时黄龙红岩关索道也在此时间开始运行。 

  

碧水环绕。景区供图 

  春季黄龙看什么?城市里的四月,也许早已经充满了春天的气息,万物复苏、桃红柳绿,而黄龙的四月,雪花仍会时不时的飘荡在天空。雪过之后,通常都是大晴天,暖洋洋的太阳,透过树叶的缝隙晒在游人身上。伴着风儿吹动树叶的沙沙响,小草开始冒头,树林慢慢变绿,池水渐渐充盈。一切都是新鲜的模样。 

  

冰雪初融的初春景象。景区供图 

  黄龙景区最高海拔3576米,最低海拔3000米,平均海拔在3300米左右,景区观景途中上山栈道台阶较多,应缓步步行循序渐进至各景点最为舒适,建议游玩时间为四个小时。请尽量避免在景区内剧烈运动,如出现高反情况,请不要惊慌,景区内沿途设有吸氧房,可至吸氧房吸氧休息片刻。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