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李晓宇:让团旗在援疆道路上高高飘扬

发稿时间:2019-09-17 10: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9月17日电(刘哲闻 刘释诚 记者 杨海全)他是黑龙江省援疆队员的青年岗位先锋,他让团旗在援疆道路上高高飘扬,他架起了黑龙江与新疆两地青年交流的桥梁。他所在的援疆志愿者服务队获得“第九届黑龙江省十大杰出青年志愿服务集体”的称号,他所在的第三批援疆工作队获得“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他所在的援疆警队获得“黑龙江省青年文明号”称号,他所在的援疆前指团委获得“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和新疆阿勒泰地区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殊荣的背后,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故事?“同筑龙江梦 青春勇担当”网络微视频传播活动系列访谈本期嘉宾--黑龙江省公安厅副调研员援疆挂职阿勒泰地区公安局治安支队长、共青团阿勒泰地委副书记、黑龙江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团委书记李晓宇。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